当前日期:

应急管理和防灾救灾
首页 应急管理和防灾救灾
索引号: 14253674/2017-00177 信息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 通知
发布机构: 市安监局 发文日期: 2017-07-25
文号: 连安〔2017〕13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市安委会关于对连云港华乐合金有限公司“7·9”触电事故实行挂牌督办的通知
内容概览: 市安委会关于对连云港华乐合金有限公司“7·9”触电事故实行挂牌督办的通知连云区人民政府:根据《市安委会关于印发〈连云港市一般事故查处挂牌督办办法〉的通知》(连安〔2011〕5号)的规定和要求,经研究,决定对连云港华乐合金有限公司“7·9”触电事故调查处理实行挂牌督办。请你区自事故发生之日起60日内完成如下事项:一、查清事故原因,分清事故责任,提出对责任单位、责任人的处理意见。
时效: 有效

市安委会关于对连云港华乐合金有限公司“7·9”触电事故实行挂牌督办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安监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7-25 00:00

  市安委会关于对连云港华乐合金有限公司
  “7·9”触电事故实行挂牌督办的通知
  

连云区人民政府:
  根据《市安委会关于印发〈连云港市一般事故查处挂牌督办办法〉的通知》(连安〔2011〕5号)的规定和要求,经研究,决定对连云港华乐合金有限公司“7·9”触电事故调查处理实行挂牌督办。
  请你区自事故发生之日起60日内完成如下事项:
  一、查清事故原因,分清事故责任,提出对责任单位、责任人的处理意见。
  二、形成事故调查报告,并向市安委会办公室做出书面报告,经市安委会办公室审核同意后,由你区负责批复结案。
  三、督促生产经营单位汲取事故教训、落实整改措施,并举一反三,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连云港市安全生产委员会
  2017年7月12日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应急管理局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3号


举报(值班)电话 0518-85515976 苏ICP备2023017687号
[单位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39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