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应急管理和防灾救灾
首页 应急管理和防灾救灾
索引号: 14253674/2017-00168 信息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 通知
发布机构: 市安监局 发文日期: 2017-06-27
文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召开全市高危企业重点岗位应急处置卡推广应用现场会的通知
内容概览: 关于召开全市高危企业重点岗位应急处置卡推广应用现场会的通知各县区安监局,高新区安监机构:为贯彻落实《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办法》(国家安监总局令第88号)及省安监局《关于在化工园(集中)区开展重点岗位应急处置卡应用试点工作的通知》精神,全面开展高危企业重点岗位应急处置卡编制推广应用,提升企业一线员工现场应急处置能力,构建事故应急救援的最后一道防线。
时效: 有效

关于召开全市高危企业重点岗位应急处置卡推广应用现场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安监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6-27 00:00

关于召开全市高危企业重点岗位应急处置卡

推广应用现场会的通知

 

各县区安监局,高新区安监机构:

为贯彻落实《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办法》(国家安监总局令第88号)及省安监局《关于在化工园(集中)区开展重点岗位应急处置卡应用试点工作的通知》精神,全面开展高危企业重点岗位应急处置卡编制推广应用,提升企业一线员工现场应急处置能力,构建事故应急救援的最后一道防线。经研究决定,在徐圩新区斯尔邦石化公司召开全市高危企业重点岗位应急处置卡推广应用现场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7年6月28日(星期三)下午3:00。

二、会议地点

徐圩新区盛虹石化集团研发中心310会议室。

三、会议内容

(一)徐圩新区斯尔邦石化公司介绍编制应急处置卡工作及应用经验做法;观摩现场应急处置卡布置和观摩点小型应急处置演练;

(二)市安监局主要领导讲话及下一步在全市全面开展高危企业重点岗位应急处置卡编制应用工作部署。

四、参加人员

各县区安监局局长、分管副局长、业务科室负责人,工业园区、化工园区(集中区)安监局负责人,冶金、化工等各1家企业安全分管负责人代表。

请各县区安监局做好组织参加会议人员,准时参加会议。

 

  

连云港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7年6月26日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应急管理局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3号


举报(值班)电话 0518-85515976 苏ICP备2023017687号
[单位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39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