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行政许可
首页 行政许可
索引号: 14253674/2017-00260 信息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 通告
发布机构: 市安监局 发文日期: 2017-10-26
文号: 连安监〔2017〕163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连云港市危险化学品企业行政许可情况的通告
内容概览: 连云港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文件连安监〔2017〕163号关于连云港市危险化学品企业行政许可情况的通告截止2017年9月30日,连云港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单位481家、《危险化学品安全使用许可证》单位19家;江苏省安监局颁发的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许可证》单位150家。
时效: 有效

关于连云港市危险化学品企业行政许可情况的通告

信息来源:市安监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0-26 00:00

 

连云港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文件

连安监〔2017〕163号

关于连云港市危险化学品企业

行政许可情况的通告

截止 2017年 9月 30日 ,连云港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单位481家、《危险化学品安全使用许可证》单位19家;江苏省安监局颁发的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许可证》单位150家。

连云港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超过《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许可期限的3家单位予以注销;超过许可期限的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仍需继续从事危险化学品经营的,要按照《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令第55号)第五条规定,向相应发证机关重新申请办理《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

危险化学品生产、使用、经营领证单位应在有效期届满前3个月提出延期申请,请各县区安监部门及时催告相关危险化学品单位,加强危险化学品单位安全生产的属地监督管理,现场核查被注销许可证企业情况,严厉打击非法生产经营行为。

相关附件信息请在“连云港市安全生产网(网址:www.lygsafety.gov.cn)”下载。

 

附件:1.连云港市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单位名单

      2.连云港市危险化学品安全使用许可证单位名单

3.连云港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许可证单位名单

4.市安监局注销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名单

                   

连云港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7 年10月16日

 

 

 

 

附件下载:附件发证情况163.rar


附件:

4f680a6f-725e-48a1-9262-b2f48d4e1ba7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应急管理局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3号


举报(值班)电话 0518-85515976 苏ICP备2023017687号
[单位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39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