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财政信息
首页 财政信息
索引号: 14253674/2017-00199 信息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 通知
发布机构: 市安监局 发文日期: 2017-08-17
文号: 连安监〔2017〕126号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省级安全生产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内容概览: 连云港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连云港市财政局 连安监〔2017〕126号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省级安全生产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各县、区安监局、财政局,市各有关单位:为做好2017年度省级安全生产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根据《江苏省省级安全生产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苏财规〔2017〕5号)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申报范围及重点主要用于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安全生产信息化、安全生产监察监管装备及能力建设
时效: 有效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省级安全生产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安监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8-17 00:00

连云港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连云港市财政局

 

连安监2017126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省级安全生产

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各县、区安监局、财政局,市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17年度省级安全生产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根据《江苏省省级安全生产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苏财规〔2017〕5号)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重点

主要用于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安全生产信息化、安全生产监察监管装备及能力建设、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安全生产培训、安全文化、安全风险防控等方面。

二、申报单位条件

(一)在连云港市境内注册登记、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二)具有健全的财务管理机构和制度。

(三)申报项目符合安全生产政策和相关建设规划要求。

(四)无不良诚信和违法记录。

(五)同一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三、项目申报程序

县、区级及以下项目,由项目申报单位按要求提供申报材料,向所在地县、区安监局、财政局提出申请,县、区安监局、财政局对申请项目审核后,联合行文向市安监局、市财政局提出申请。市级项目由项目申报单位直接向市安监局、市财政局提出申请。

四、申报材料要求

申报材料分为项目申报单位申报材料和县、区安监局、财政局汇总申报材料。

(一)项目申报单位申报材料

1.申请报告

2.《连云港市安全生产专项资金申请表》(见附件3)

3.项目批准建设有关文件及依据

4.项目建设方案

5.属在建项目的须提供项目建设情况报告、项目建设投资情况清单(见附件4)及发票复印件等有关材料;属建成项目的须提供验收报告、项目运行情况说明、项目建设投资情况清单(见附件4)及发票复印件等有关材料;属能力建设项目的须提供机构人员编制文件、人员配备情况(见附件5)、装备配备情况表(见附件6)及发票复印件等材料。

6.其他有关材料

7.申报材料按A4纸规格胶装成册(封面式样见附件2),纸质申报材料2份、电子数据1份。

(二)县、区安监局、财政局汇总申报材料

1.县、区安监局、财政局联合行文的请示文件。

2.连云港市安全生产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汇总表(见附件1,作为请示文件附件)。

3.纸质申报材料2份、电子数据1份。

各类项目申报材料可在市安监局网站查询和下载。

五、项目申报时间

本年度项目申报受理截止时间为 2017年 8月 25日 ,逾期不予受理。

六、项目审核

项目所在地县、区安监局、财政局负责项目审核工作,申报单位及审核部门对申报材料的准确性和真实性负责。市安监局、市财政局组织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研究确定专项资金扶持项目及扶持金额。

七、工作要求

(一)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各县、区安监部门、财政部门要切实加强对项目申报工作的组织领导,认真分析研究安全生产发展状况及建设需求,按照激励引导、注重绩效、突出重点、强化保障的原则,确定扶持项目建设重点,在广泛宣传发动的基础上,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地组织推荐项目。

(二)规范程序,认真操作。各县、区安监部门、财政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和规范申报项目推荐程序,科学、公正地组织本地区的项目申报,认真、严格地进行项目审核和上报推荐,确保项目推荐程序的公正性、操作过程规范化、申报项目真实性。

(三)落实责任,严格审核。项目申报单位要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并严格按申报建设的内容和计划保质保量的进行建设,项目投资要设专账核算、专款专用。各县、区安监部门、财政部门要严格审查、认真把关,加强项目建设和专项资金使用的监督检查,确保专项资金专款专用,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联系人:市安监局  王洪兴    电  话:85825327

市财政局  程  呈    电  话:85522175

 

附件:1.《连云港市安全生产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汇总表》

2.《连云港市安全生产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材料(封面式样)》

3.《连云港市安全生产专项资金申请表》

4.《项目建设投资清单》

5.《安全生产监管监察及专业技术人员配备情况表》

6.《安全生产监管监察设施、装备配备情况表》

 

 

 

 

附件下载:2017年度省级专项申报附件(126号).rar

 

附件:

0146eedf-239b-4023-ac35-df03efd605f8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应急管理局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3号


举报(值班)电话 0518-85515976 苏ICP备2023017687号
[单位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39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