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本单位各类业务文件
首页 本单位各类业务文件
索引号: 14253674/2018-00143 信息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 通知
发布机构: 市安监局 发文日期: 2018-06-26
文号: 连安监〔2018〕108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加强局12345平台运行管理工作的通知
内容概览: 关于加强局12345平台运行管理工作的通知
时效:

关于加强局12345平台运行管理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安监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6-26 00:00

关于加强局12345平台运行管理工作的通知

连安监〔2018〕108号

局机关各处室、支队:

为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创新政府服务机制,确保局12345平台运行规范、案件处置及时,根据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有关要求,我局将进一步加强12345内部平台运行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明确专人,及时反馈。暂定规划科技处为牵头处室,负责案件的签收、催办督办和反馈等工作,其他各处室和支队明确专人具体负责此项工作。牵头处室负责在规定时限内接收市级平台服务工单,并填制《连云港市安监局12345平台工单批办单》(附件1,以下简称《批办单》),提交分管领导签署“拟办意见”,经局主要领导签批后,派至局有关处室(支队)具体承办。承办处室(支队)须在《批办单》规定的“办理时限”内电话联系来电人,进行处置,向来电人反馈处置结果,并询问是否满意,按照《批办单》“备注”栏目规定的格式在《批办单》“办理意见”栏目填写回复内容,将《批办单》交牵头处室进行网上答复。对办理回复中难以把握的问题,要及时请示汇报。

二、分类处理,按时办结。凡咨询类工单,应于局平台“工单派发时间”2个工作日内办结;其他处置类工单,应于4个工作日内办结;如因特殊情况需要延期的,须在期限届满1个工作日前提出延时申请,并给出充分理由,经市级平台审核同意后方可延期。凡申请退回工单,应于工单接收之时起,1个工作日内退回,并给出充分理由。

三、高度重视,提高质量。局12345平台作为对外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局机关各处室(支队)应强化全局观念,高度重视,认真负责,高效处理。各具体承办人与来电人电话联系时,应做到用语礼貌、规范、严谨,态度诚恳,不得与来电人发生言语冲突。对涉及面广、敏感度高的事项,拟定的回复要点应经分管领导同意。

四、定期通报,纳入考核。牵头处室根据市级平台通报情况,同步在局内部平台进行公示。办理情况,纳入各处室和支队年度绩效考核。

附件:1.连云港市安监局12345平台工单批办单

      2.连云港市安监局“12345”工作流程及责任体系示意图

连云港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8年6月14日




附件下载:附件.doc


附件:

0bedf336-05f9-4980-9f86-c9e4ffb13940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应急管理局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3号


举报(值班)电话 0518-85515976 苏ICP备05002003号
[单位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39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