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本单位各类业务文件
首页 本单位各类业务文件
索引号: 14253674/2017-00313 信息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 通知
发布机构: 市安监局 发文日期: 2017-12-12
文号: 连安办〔2017〕122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建立连云港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监管部门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内容概览: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连云港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市安委会办公室制定了《连云港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监管部门联席会议制度》,现印发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时效:

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建立连云港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监管部门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安监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12 00:00

连云港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文件

连安办〔2017〕122号

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建立连云港市

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监管部门

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连云港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市安委会办公室制定了《连云港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监管部门联席会议制度》,现印发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连云港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7 年12 月6 日

 

连云港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

监管部门联席会议制度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连云港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连政办发〔2017〕61号)文件精神,加强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的组织协调,强化部门协作配合,提高安全监管工作效率,制定连云港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监管部门联席会议制度。

一、主要职能

在市安委会、市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全面掌握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现状,研究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重大举措,提出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政策建议,协调解决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中突出问题,组织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全力推进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二、成员组成

联席会议由市发改委、经信委、教育局、公安局、人社局、规划局、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港口管理局、农委、商务局、卫计委、安监局、环保局、工商管理局、质监局、邮政管理局、消防支队等单位组成,市安监局为牵头单位。

市安监局局长担任联席会议召集人,各成员单位有关分管领导为联席会议成员。联席会议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提出变动意见,及时告知联席会议办公室。

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市安监局,承担联席会议的日常工作,协调落实联席会议议定事项,何守平副局长兼任办公室主任。

联席会议设联络员,由各成员单位有关科室的负责同志担任。

三、联席会议办公室主要职责

(一)筹备和组织联席会议,起草、印发会议纪要;

(二)联系、协调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时掌握重要情况和重大事项;

(三)督促检查联席会议决定事项的落实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四)承办联席会议交办的其他事项。

四、工作规则

联席会议由召集人主持。原则上每年召开一次联席会议,根据工作需要或成员单位要求,可以临时召开全体会议或部分成员单位会议。原则上每季度召开一次联络员会议,掌握、调度、推进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和综合治理工作,协调解决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中存在的问题。

联席会议以会议纪要的形式明确会议议定事项,抄报市安委会。对于特别重要或难以协调一致的的问题,上报市安委会或市政府决定。

成员单位应按照职责分工认真落实联席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和议定事项,落实我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和安全综合治理的各项措施,及时将执行情况报联席会议办公室。

各成员单位应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充分发挥好联席会议作用。

 

附件:1.连云港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监管部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人员名单

      2.连云港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监管部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联络员名单

 

 

 

附件1

 

连云港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监管部门

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人员名单

 

召集人:方念军 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安委办主任、市安监局局长

成 员:朱伟哲 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

卢忠宝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副主任

徐向阳 市教育局副局长

茅中余 市公安局副局长

李 洪 市人社局副局长

陆 华 市规划局副局长

滕秀元 市城乡建设局副局长

杨旭东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

平浩生 市港口管理局党组成员、口岸委副主任

穆传鹏 市农委副主任

王绪浦 市商务局副局长

胡 灵 市卫计委副调研员

何守平 市安监局副局长

葛延波 市环保局副局长

李春翔 市工商局副局长

夏 阳 市质监局副局长

李鸿山 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

李四辉 市消防支队副支队长

附件2

 

连云港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监管部门

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联络员名单

 

林 东   市发展改革委高技术处处长

李秀云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处长

樊 清   市教育局安稳处处长

薛海宏   市公安局危险物品管理大队大队长

许全桂   市人社局工伤保险处处长

王利民   市规划局总工办主任

韦庆东   市城乡建设局市政监管处处长

陈吉平   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监督处处长

梁家山   市港口管理局港务与安全处处长

古隆钧   市农委办公室主任

邱克忠   市商务局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处长

刘兆柱   市卫计委主任科员

郭绍进   市安监局危化处处长

王学连   市环保局土壤处处长

俞 广   市工商局个企处处长

张大群   市质监局特设处处长

张 杰   市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副处长

王兵兵   市消防支队防火监督处监督管理科科长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应急管理局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3号


举报(值班)电话 0518-85515976 苏ICP备05002003号
[单位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39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