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本单位各类业务文件
首页 本单位各类业务文件
索引号: 14253674/2016-00136 信息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 通知
发布机构: 市安监局 发文日期: 2016-09-20
文号: 连安办〔2016〕84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举办生产安全事故统计信息归口直报工作培训班的通知
内容概览: 关于举办生产安全事故统计信息归口直报工作培训班的通知市公安局、质监局、海洋与渔业局、农机局,各县区安监局、公安局:为贯彻国家和省要求,做好生产安全事故统计信息归口直报工作(以下简称归口直报),保证我市2016年前三季度的所有事故及时补录进直报系统,第四季度的事故在发生后及时入库和上报,特举办归口直报培训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时效:

关于举办生产安全事故统计信息归口直报工作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安监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9-20 00:00

关于举办生产安全事故统计信息归口

 

直报工作培训班的通知

 

市公安局、质监局、海洋与渔业局、农机局,各县区安监局、公安局:

为贯彻国家和省要求,做好生产安全事故统计信息归口直报工作(以下简称归口直报),保证我市2016年前三季度的所有事故及时补录进直报系统,第四季度的事故在发生后及时入库和上报,特举办归口直报培训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市公安局事故处理大队负责人以及2名事故统计人员,全市所有交巡警大队事故统计人员各2名;各县区安监局分管领导以及2名事故统计人员。

二、培训时间:2016年9月22日全天。上午9:00开始。

三、培训地点:市安全培训考培中心(连云港市花果山大道旁,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院内,从西门进入后北侧大楼4楼)。

四、其他要求:

为规范进行录入,培训时将现场对今年以来的道路运输事故进行补录,所以请各县区、各交巡警大队按照直报工作的要求带好今年1-8月份的事故信息。

 

 连云港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9月18日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应急管理局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3号


举报(值班)电话 0518-85515976 苏ICP备05002003号
[单位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39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