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本单位各类业务文件
首页 本单位各类业务文件
索引号: 14253674/2013-00009 信息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 通知
发布机构: 市安监局 发文日期: 2013-08-28
文号: 连安监〔2013〕131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开展县区间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标准化互查互评活动的通知
内容概览: 按照《关于对危化品企业安全标准化体系运行管理工作开展互查互评活动的通知》(连安监[2013]76号)序时进度安排,9月份,拟组织开展各县区间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标准化互查互评工作.
时效:

关于开展县区间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标准化互查互评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安监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08-28 00:00

 

 

 

各县区安监局:

按照《关于对危化品企业安全标准化体系运行管理工作开展互查互评活动的通知》(连安监[2013]76号)序时进度安排,9月份,拟组织开展各县区间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标准化互查互评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互查互评小组人员组成

各县区建立以县区安监局分管领导为组长、危化科长为副组长的安全标准化互查互评工作小组,小组其他成员由辖区企业熟悉危化品安全标准化相关评审标准、掌握危化品安全监管相关法律法规和文件要求的安全标准化管理人员组成,可以邀请1-2名熟悉标准化体系的化工专家参与。

二、具体安排

新浦区查连云区、海州区查开发区,开发区查新浦区、连云区查海州区,赣榆县查灌云县、东海县查赣榆县、灌云县查灌南县、灌南县查东海县。每个县区抽查2-3家企业,具体抽查企业名单见附件。互查互评时间从9月1日至9月30日。

三、工作要求

1、互查互评工作小组在对企业开展互查互评工作前,要提前通过被查企业所在辖区安监部门告知被检查的企业,被抽查到的企业要向互查互评工作小组提供安全标准化考评报告、本年度的自评(互查)报告及其他相关资料。互查互评工作小组在开展互查互评工作前要认真查看企业提供的文件资料,全面掌握企业的基本情况,针对被查企业的实际,分组实施互查互评工作。各互查互评小组要严把互查互评质量关,严格对照考评标准开展互查互评工作,坚决杜绝走形式、走过场情形的发生。对每个被查企业要按照标准化体系运行要求给出具体分数,形成明确结论,并反馈企业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互查互评工作小组对被检查企业互查互评时间不少于1天。

2、被查企业所在地的县区安监部门要指定专人全程参与互查互评工作,做好企业和互查互评小组协调沟通工作。互查互评小组在完成互查互评工作后,要将互查互评结论及企业存在的问题及时通报企业所在的安监部门,并提出具体改进建议。

3、各县区互查互评小组具体互查时间由双方商定,完成互查互评工作后,各互查互评小组要将企业的互查互评报告及书面总结于9月30日前报市安监局危化处。市安监局对体系运行不符合基本要求的企业,将采取暂扣标准化证书、牌匾等措施,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到位。

 

附件:推荐互查互评企业名单

 

 

 

连云港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3年8月26日

 

 

 

 

 

 

 

 

 

 

 

 

 

 

 

 

 

附件

推荐互查互评企业名单

新浦区

1、连云港新磷矿化有限公司

2、江苏德邦兴华有限公司

海州区

1、江苏泰格油墨有限公司

    2、连云港市通源化工有限公司

连云区

1、连云港吉必盛硅材料有限公司

2、连云港杰邦化工有限公司

开发区

1、连云港瑞鹏有限公司

2、连云港海威有限公司

赣榆县

1、连云港金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2、连云港德洋化工有限公司

3、连云港市泰卓新材料有限公司

东海县

1、连云港金宏气体制造有限公司

2、江苏湛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灌云县

1、连云港连连化学有限公司

2、连云港市鑫溢化工有限公司

3、连云港鸿翔化工有限公司

灌南县

1、连云港迪爱生色料有限公司

2、连云港市科尔健化工有限公司

3、连云港市国盛化工有限公司


 

 

 

 

 

 

 

 

 

 

 

 

 

 

 

 

 

 

 

 

 

 

 

 

 

 

 

 

  连云港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2013年8月26日印发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应急管理局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3号


举报(值班)电话 0518-85515976 苏ICP备05002003号
[单位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39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7